教学运行
培养方案
选课管理
考试管理
成绩管理
教室管理
辅修/双学位
校历
教室管理
日期:2016-05-17 浏览次数: 字号:[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教室文明守则

    一、教室是进行教学活动的基本场所,必须保持肃静和整洁。不得在教室做学习以外的其他情形。

    二、任何人进入教学区都必须讲文明、讲礼貌、衣冠整洁、举止文雅。

    三、自觉维护教学楼和教室内的清洁卫生。不得在课桌内、地上乱扔果皮纸屑,不得随地吐痰,不得在教室内吸烟、进食,不得在门窗、桌椅及墙壁上涂写、刻画或张贴。

    四、爱护公物,教室内的桌椅、黑板、门窗、风扇、日光灯、听力线等所有设备,不得随意搬动和带出。如有损坏(失)必须照价赔偿。

    五、教学楼内外应保持安静,上课和自修时间必须关闭自己的通讯工具,不得在教学楼内戏耍、喧哗或大声交谈。

    六、上课时,学生应专心听讲,不得讲话或做影响他人的事情。

    七、维护良好的课堂秩序,按时上下课。

    八、上课时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教室,骚扰课堂。

    九、学生在教室自习应自觉维护秩序,不得预先占位,先到者先就坐。

    十、教室管理人员负责维护教学楼的肃静和整洁,如发现有违反本守则行为,应及时予以制止。

    十一、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必须共同遵守本守则,互相监督。如有违反者,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直至纪律处分。

    十二、本守则自公布之日起实行。

    十三、本守则的解释权在教务处。

教室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