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学生评教
毕业论文
教学督导
教学竞赛
听课制度
教学督导
教学督导

一直以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办学特色为目标,积极推进教学督导工作,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为了加强我校本科教学过程管理,健全和完善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在教学管理和教学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我校从2004年开设教学督导制度,开展教学督导工作。

    教务处设置教学督导委员会,聘请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且具有十五年以上教龄的教师,以听课为主要形式,经常深入教学第一线,了解备课、授课、教研活动、考试、实验、实习等各教学环节的实施情况,发现并推荐教学优秀教师,发现教学改革的典型,总结教育教学成果,推广先进教学经验,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为学校对教师的考核提供参考依据,为教务处的教学管理提供意见,指导、督促学校的教学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