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运行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学籍学历
考试管理
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期末教学工作会
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持续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期末各项教育教学活动有序运行,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稳步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在线考试生态,6月15日,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期末教学工作会。会议由学校副院长李小牧主持,教务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教秘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教务处处长曲鑫立足期末关键节点,总结回顾了本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在一流专业培育、在线教学常态化机制运行、在线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2022届学生毕业审核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绩;整体部署了期末教学运行、教学研究、招生选拔、质量监控等重要工作,强调坚持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相结合,“紧严细实”做好期末各项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秦琦介绍了高考阅卷组织进展及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要求;副处长吴静介绍了考试方案预案细化、诚信考风建设、暑期小学期组织、2020版培养方案完善修订等工作。教务处处长助理李德刚通报了教学研究项目预算经费执行、贯培专升本转段考试情况;处长助理程相宾通报了本学期督导督学在线教学质量检查情况及教材使用审核管理要求。

最后,李小牧副院长作总结讲话,围绕本科期末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期末常规工作。期末考试是期末教育教学工作的重心所在,各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三风”大会精神,切实加强在线考试全过程管理,打造优良考风。二是常抓不懈本科重点工作。正确认识一流本科专业的动力作用,各单位要积极承担起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主体责任,持续以一流专业为抓手,扎实推进本科教育内涵发展。三是及时复盘教学管理工作。各单位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教学组织管理复盘总结,提炼经验,凝练特色,进一步完善优化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为提前谋划秋季学期的开学工作奠定基础。

教务处将继续协同各教学单位,持续做好期末保障工作,确保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稳步运行,切实提高本科复语复合型人才培养质量。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