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运行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学籍学历
考试管理
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北二外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新学期教学工作会。会议由李小牧副校长主持,教务处、各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教务处处长曲鑫介绍了2019年市属高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详细说明了整改回访工作方案,强调各二级教学单位既要抓住任务清单中的共性问题,又要根据各自情况,关注个性问题,切实做好迎访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李洪波汇报了2016版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少数民族学生学业管理办法修订和教学管理队伍建设等教学运行重点工作。教务处副处长周俊文说明了在线课程建设、“四培一湖”项目、2019年教学经费支出等教学研究工作。教务处副处长秦琦通报了2019年招生工作情况及2020年招生形势。教务处副处长吴静介绍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安排。

李小牧副校长讲话

    最后,李小牧副校长总结讲话。他指出坚持高标准教学制度是迎接2019年市属高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的关键。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要强化“两条线”意识,融汇日常工作的严谨态度与改革创新的开创精神,加强教学工作统筹,突出建设重点,既要强化本科教学工作的“规矩”意识,又要与时俱进,不断更新,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校的特色发展。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