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运行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学籍学历
考试管理
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关于本科生学籍备案确认和清查的通知
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学院:

根据北京市教委《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学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我校已于10月底前完成了全部在校生电子学籍注册工作。为加强本科生学籍管理,保证教育教学秩序正常运行,依据《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分管理实施办法》,现将学籍备案确认和清查工作通知如下:

请各学院组织全体本科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平台进行查询并确认个人学籍信息。如发现问题填写《学籍注册备案反馈表》,由学院于11月15日前统一提交到教务处学籍学历管理科(明德楼214室)。

针对学业情况已达到重新修读和退学标准的在校本科生,以及休学期满未及时办理复学手续或无故不在校学习的本科生,请各学院结合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学业预警结果和学籍异动数据,严格排查具体情况,积极联系学生及家长,做好相关解释工作,并及时按照我校学籍管理规定办理相关手续。请于2018年11月20日前完成本学期的学籍清查工作。

学籍备案和清查工作直接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部署落实,及时掌握和报告学生学籍异动情况,确保我校学籍管理工作的规范有序。

 

学籍注册备案反馈表.xlsx

 

教务处

2019年11月4日

通知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