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运行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学籍学历
考试管理
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期中课程学习体验满意度评价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和要求,建立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提升学生课程学习体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意见反馈,学校将围绕课堂教学这一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持续开展学生课程学习体验满意度评价,更加关注课堂教学过程,以期及时发现课堂教学问题,帮助教师同步改善教学,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体验。

现针对在授课程、已结课课程、室外体育类课程开展期中课程学习体验满意度评价,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价对象与时间要求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课程,包括目前在授课程、已结课课程和室外体育类课程。评价时间截止到2019年11月24日24:00。

二、评价主体

全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评价步骤

1.登陆教学质量管理平台:

(1)网址登陆:http://bisu.mycospxk.com/

(2)微信公众号登陆:添加微信公众号“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关注,然后点击“评价”,进入平台登陆端口;

2.账号与密码

学生按照以上两种方式登陆,进入教学质量管理平台,需凭账号和密码方可登陆。账号即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11111(建议登陆口修改密码)。

3.评价课程

学生登陆后,须完成名下所有选修课程的调查问卷,每门课程调查问卷作答完毕点击“提交”即可。

四、工作要求与说明

为保证问卷答题率、真实性和有效性,请各教学单位在截止时间前组织好问卷填报工作,并鼓励各位同学在与其他同学讨论的基础上,认真完成问卷。

教师可登陆后查看自己主讲课程的教学满意度评价结果,也可以使用该平台发起课堂教学即时性评价,以便聚焦课堂教学问题所在,改进教学;院系亦可使用平台,发起对本单位特定或所有课程/教师的课堂教学评价。

联系人:李彤     联系电话:65475386

 

教务处

2019年11月18日

通知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