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运行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学籍学历
考试管理
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的通知
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教学单位:

根据《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大学生科研创新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学校现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结项时间:

1、项目结项工作截止时间为20191231日;

2、未按时结项且未提出延期申请的视为项目未完成,将影响所在院系今后的项目申报。 

二、结项验收形式包括:

1、以论文形式结项的项目组,需在院系组织结项答辩会之前,提交《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申请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报告书》、公开发表的论文电子版、原件及期刊封面、论文复印件,经院系初审、教务处审核同意后,即视为自动结项。

2、以答辩形式结项的项目组,需提交调查报告等相关支撑材料,方可参加所在院系统一组织的结项答辩会,答辩通过专家组评审后即可结项。项目组需向所在院系提交如下材料:

1)《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报告书》及相关成果支撑材料,并装订成册;

2)《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展示》电子版。

以上材料需装订统一封面(附件10),一式二份,一份院系留存,一份由院系统一报送教务处。对通过结项验收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成员,学校颁发结项证书。

三、各院系工作指导小组负责组织结项相关工作,并将验收材料汇总后统一报送教务处,具体工作如下:

1、确认各项目组结项形式,统一组织学生答辩工作,安排时间、场地及评审专家等;评审专家需具有讲师以上职称,评审组至少由3人组成;每个项目组答辩时间不少于10分钟。结项答辩会工作安排方案需提前上报教务处备案,教务处将视工作需要安排人员予以督导。

2、院系完成结项工作后,按20%的比例推荐优秀项目组,学校审核通过后,颁发优秀项目组和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3、根据大学生科研创新项目优秀管理人员的评选办法(附件12),结合院系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的实际情况,学校每年评选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优秀管理人员1-2名,颁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优秀管理人员证书。

4、院系完成结项工作后,需总结项目结项情况,填报并提交《项目实施总结报告》及结项答辩会新闻稿。

各院系需向教务处报送如下材料:

1)《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论文结项列表》

2)《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答辩评审工作安排表》

3)《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答辩评审表》

4)《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优秀项目组推荐表》

5)《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情况汇总表》

6)《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优秀管理人员推荐表》

7)《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实施总结报告》

8)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优秀项目组结项材料电子版

9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答辩会新闻稿

以上材料纸质版请各院系大学生科研创新项目工作指导小组组长审核并签字盖章,统一报送教务处教学研究科(明德楼206);电子版材料发至liuyuan@bisu.edu.cn,其中表12应于答辩会举行前报教务处。

教务处负责对各院系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验收和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调整下一年度各单位的申报限额。

四、工作时间安排:

11210日前:各项目组确定结项方式并上交所需的纸版和电子版材料到所在院系。

21211-1227日:院系组织结项答辩会,评选优秀项目组,总结结项情况并汇总结项材料。

31231日前:院系将全部结项汇总材料的纸版和电子版统一报送教务处。

请各单位根据上述工作时间,认真做好本单位大学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项工作。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65778284


附件1: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名单.xlsx

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报告书.doc

附件3: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展示模板.doc

附件4: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申请表(论文).doc

附件5: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答辩评审工作安排表.doc

附件6: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答辩评审表.xls

附件7: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8: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论文结项列表.xlsx

附件9: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实施总结报告.xlsx

附件10: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装订封面.doc

附件11: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优秀管理人员申报表.docx

附件12:大学生科研创新项目优秀管理人员评选办法.docx

附件13: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优秀项目组推荐表.doc


  教务处

                            20191031

通知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