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运行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学籍学历
考试管理
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关于上报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计划及录入、排课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教学单位: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排课工作即将开始,请各教学单位做好前期准备工作,2016、2017、2018级学生均执行2016版本科生培养方案,2019级学生执行2016版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版)。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各通识必修课、通识选修课开课单位请按附件1表格(纸质版)上报通识类课程开课计划;各专业课开课单位请按附件2表格(纸质版)上报跨专业复合(辅修、双学位)选课类课程开课计划。

2.附件1、2表格,需各教学单位领导签字加盖公章,请于11月5日(周二)前交至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3.各教学单位需认真做好通识必修课、专业课课程计划及任务的录入审核工作,请按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操作流程,安排下学期教学计划及任务,并于11月15日(周五)前提交审核课程,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3。

4. 教务处协同网络与信息中心对整个教务排课系统做技术保障,在课程计划录入、任务安排中如有操作问题,可咨询相关部门或在“教务系统工作组”微信群中沟通解决。

5.为了更好推进我校2016版本科生培养方案、2016版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版)执行,全力保障2019、2018、2017、2016四个年级跨专业复合选课滚动实施,本学期依旧采用教务系统平台智能排课,除不可抗力因素以外,排课数据一经生成不再变更。

 

特此通知。

 

附件1:通识类课程开课计划.doc

附件2:跨专业复合选课(辅修、双学位)课程开课计划.docx

附件3:教学计划录入及任务安排系统操作步骤.docx

                                        教务处

20191029

通知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