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运行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学籍学历
考试管理
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校领导带队巡查本学期期末考场
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 字号:[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于2019年1月7日拉开序幕。

1月7日上午,副校长李小牧带队前往各个考场,对我校期末考试周首日的考场情况进行了集中巡查。

副校长李小牧巡视考场

    巡查过程中,李小牧副校长对期末考试整体工作做了详细了解,特别强调了辅双跨专业复合课程的考试组织与安排;同时,深入考场认真查看了学生答题、教师监考等总体考场秩序,并要求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继续履职尽责,切实抓好考风考纪建设。

从巡视情况看,各学院考试组织得力,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监考教师各司其职,院系相关负责人巡查本单位考场;教务处工作人员对全校各时间段考场进行了巡查;考生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

考试现场

    在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中,各单位一定要继续按照本科审核评估的标准严格规范各个流程,在后续的试卷批改、成绩录入、考试资料归档等工作中,严格执行学校相关教学管理规定,确保期末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教务处副处长李洪波、教务处副处长秦琦、处长助理裴怀涛和教务处、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巡视。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