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运行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学籍学历
考试管理
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布置会召开
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9月13日下午,我校在明德楼332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校长李小牧主持。会议就如何做好将于9月17日至19日在我校进行的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各相关职能部处及教学、教辅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预评估工作布置会现场

    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宋强结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方案》,详细介绍了迎评工作的组织领导、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对学校预评估机制、六个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校院两级信息对接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从预评估工作策划、各二级单位工作职责及任务两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预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迎接评估。

副校长李小牧总结发言

李小牧副校长总结,即将进行的预评估工作是我校接受北京市正式审核评估前的一次实战演习,对做好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需要切实把握此次预评估契机,深入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深化改革、提升质量,不断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完善发展。

预评估工作布置会现场

    根据工作安排,我校将于10月15日至19日接受北京市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了做好迎评工作,学校定于9月17日至19日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