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运行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学籍学历
考试管理
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关于2018-2019学年第1学期2017级本科全体学生体育课选课的通知
日期:2018-08-30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教学单位:

为尊重学生自主选择权,实现体育选课的教育信息化,2017级本科全体学生将通过新教务系统平台进行选课。现将有关选课要求和学习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选课时间为2018年9月2日(周日)08:00至17:00。

注意:1.通识必修课体育课程选课轮数仅为一轮,没有补退选机会,请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兴趣,及时进行选课。2.凡是大一修读过的体育项目不允许再选择。

二、选课地点

学校内所有联入校园网的电脑都可进行选课,包括各系(院)办公电脑、学生寝室使用校园网接入的电脑等等,校外需使用VPN登录选课。

选课流程请自行查阅《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选课说明》(附件)。同学们不必拥挤,选课先后顺序与最终选课结果无关,只要在要求时间内上网报完选课志愿即可。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选课说明.doc

  通识教育学院  教务处

2018年8月30

通知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