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运行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学籍学历
考试管理
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校领导巡视本学期期末考场
日期:2018-01-12 浏览次数: 字号:[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于2018年1月8日拉开序幕。 

李小牧副校长巡视考场

1月11日上午,副校长李小牧带队深入期末考试考场进行巡视,并现场指导考试工作。李小牧副校长在巡视过程中详细了解考试周的考试组织安排、诚信考场、考场秩序、学生答题和教师监考等总体情况。同时,对教务处和各院系期末考试工作的组织和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继续履职尽责,抓好考风考纪建设,以端正的考风涵养向上的学风。

从巡视情况看,各学院考试组织得力,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监考教师各司其职,院系相关负责人巡查本单位考场,教务处工作人员对全校各时间段考场进行了巡查;考生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

巡视现场

期末考试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更是衡量学生知识与技能掌握和思想道德修养的评价形式。在后续的试卷批改、成绩录入、考试资料归档等工作中,各单位及相关教师、工作人员更应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学校相关教学管理规定,确保期末工作圆满完成。

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宋强、处长助理裴怀涛陪同巡视。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