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管理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入口
大学英语专业八级考试
日期:2016-05-18 浏览次数: 字号:[ ]

关于2016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安排,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将于2016年3月19日(星期六)上午举行,现将我校组织考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要求

2016年3月19日(周六上午8:30开始)

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开始后直至考试结束前,任何考生都不得提前离开考点;考试正式开始60分钟后允许考生交卷,交卷后的考生到指定休息室休息至考试结束方可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考生不得交卷。

二、文具、证件要求

根据上级单位要求,考生于考前准备好2B铅笔、橡皮和黑色字迹签字笔(大于或等于0.5mm),考试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2B铅笔,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签字笔。

考生须持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须持毕业证)进入考场,考生参加英语专业八级考试“三证”缺一不可,证件不全者一律不准进入考场。请考生慎重对待,提前按照要求准备好各类证件。

请各院系教学秘书于3月14日(周一)到教务处考试中心1号楼803室领取考生的准考证并发放。

三、考风考纪要求

请各单位主管领导做好考生的考试动员工作,开展以诚信教育为重点的考风考纪教育,要求考生遵守考纪,诚信考试;严禁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手机、录放音机、电子词典等具有通讯、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入场。对违反考场纪律的学生,学校将严肃处理并取消考试成绩。请周知全体考生相关考试要求。

四、考场安排

本次考试总计1045名考生参加,共在1号教学楼东、西配楼设立35个考场。为严肃考试纪律、提供良好的考场环境,1号教学楼于3月19日上午实行封楼管理,停止一切教学及其他活动。考试期间,1号教学楼只开正门通行,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监考人员凭工作证进场,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考试当天使用以下教室,请相关单位检查教室桌椅、放音设备、电源插座,组织对各考场的清洁卫生工作,保证3月19日上午7:30准时将所有考场门打开;请后勤管理处保证以下教室考试当天正常供电。

1号楼西配教室:642、638、630、628、542、540、538、530、528

1号楼东配教室:541、539、537、533、529、527、437、435、433、427 

五、监考安排

因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的难度较高、考试步骤较复杂,各单位在选派监考人员时,请安排责任心强、工作认真并能参加考前培训的教职工,按照上级规定不应安排在读研究生或工勤人员。各单位要做好监考教师动员会和监考的督促到位工作,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依据各院系的考生人数和实际情况,教务处制定出安排英语监考教师的人数。英语学院8人、翻译学院4人、应用英语学院17人、继续教育学院5人。请各单位务必于3月11日(周五)前向教务处提交《监考人员信息表》(附件),监考人员名单须由负责教学工作的各院系院长(主任)签字确认,同时报送电子版到邮箱(kszx@bisu.edu.cn)。

考务培训会于3月18日(周五)下午14:30在勤学厅举行

请全体监考人员务必准时参加考务培训会,学习监考流程,参加培训的人员必须签到,严禁代签。监考教师上报后,任何人不得私自调整,严禁出现随意调换、临时变动、擅自不到岗等给考试工作带来严重干扰的现象发生,如个别监考教师确有必要原因无法监考,请由该相关单位负责教学工作的院长(主任)进行人员调整并及时上报;请不能按时参加培训会的监考教师于3月18日16:00到教务处考试中心803室参加补训。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夏艺菲  

联系电话:010-65778285

谢谢您的合作!

 

 

附件-监考人员信息表


教务处

2016年3月8日

考试通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