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学生评教
毕业论文
教学督导
教学竞赛
听课制度
学生评教
学生评教

教务处以学校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为契机,开展了分类型的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指标体系的制定工作,参考借鉴了国内外多所高校的学生评教指标体系和相关资料,征询了教学质量工作人员和教学督导专家的意见与建议,并邀请权威专家给予针对性指导,在此基础上形成了针对语言类课程、非语言类课程、实践教学类课程、体育课等不同课程类型的四套教学质量学生评价指标。

这四套评价指标针对不同课程对象的特点,从教风师德、课堂管理、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五个方面进行评测。紧密结合一线教学实际,切实考虑不同课程类型的特点,力求科学、全面、易懂、易评,真实反映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以评促教,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目前,教务处每学期末开展一次学生评教工作,一年两次。学生认真、积极地参与,对促进教师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公证、客观的参与评教,为促进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提高贡献力量!


参考: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教学质量学生评价指标体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